會員專區
新南向食品產業拓展平台

會員登入

註冊新會員

 

經濟部工業局

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及利用之

告知暨同意書

告知事項
經濟部工業局(下稱本局)為了執行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暨培訓創新推動計畫,將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(下稱個資),謹先告知下列事項:

一、蒐集目的:「078計畫、管制考核與其他研考管理」、「109教育或訓練行政」、「129會計與相關服務」、「157調查、統計與研究分析」等相關事宜。

二、個資類別:「C001 辨識個人者」、「C003 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」、「C011 個人描述」、「C038 職業」、「C052 資格或技術」、C057學生()、應考人紀錄」、C061 現行之受僱情形」、「C064 工作經驗」、「C093財務交易」(支付金額)等,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。

三、利用期間: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。

四、利用地區:中華民國地區及本局辦事處所在地區。

五、利用者:本局及其他與本局有業務往來之公務及非公務機關。

六、利用方式:在不違反蒐集目的的前提下,以網際網路、電子郵件、書面、傳真及其他合法方式利用之。

七、您得以書面主張下列權利:

(一)查詢或請求閱覽。

(二)請求製給複製本。

(三)請求補充或更正。

(四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。

(五)請求刪除。

若有上述需求,請與承辦人員(聯絡電話:03-5223191#310陳小姐 服務信箱fqa@firdi.org.tw)聯繫,本局將依法進行回覆。

八、您若不簽署本告知暨同意書,本局將無法提供您特定目的範圍內之相關服務。

九、對本局所持有您的個資,本局會按照政府相關法規保密並予以妥善保管。

 

□本人已閱讀並瞭解上述告知事項,並同意工業局在符合上述告知事項範圍內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本人的個資。本項同意得以電子文件方式表達。

 

中華民國     108      年        01     月        01    日